阅读新闻

我校聘请乌兰哈斯为兼职教授


[日期:2019-07-09]

      7月8日,我校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汕头大学教授乌兰哈斯先生为我校兼职教授。乌兰哈斯教授曾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系工作过多年,曾获全国民族地区杰出青年、全国模范教师、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

 

乌兰哈斯先生简介

  乌兰哈斯,男,蒙古族,1960年10月生,内蒙古海拉尔市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数学会理事、内蒙古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数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第十届人大代表。
  乌兰哈斯先生1982年毕业于海拉尔蒙师数学本科班,在内蒙古民族师范学院(现内蒙古民族大学)获学士学位;1982年,在海拉尔蒙师数学系、海拉尔师专数学系工作;1987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系,获硕士学位,同年,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系工作;1998年11月毕业于东芬兰大学数学系,获博士学位;2000年3月至今在汕头大学工作,历任数学系系主任、研究生院院长、人事处处长、校长助理、副校长等职务。
  乌兰哈斯先生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以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重点学科建设项目2项;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际合作项目1项。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80余篇。
  乌兰哈斯先生曾获全国民族地区杰出青年、全国模范教师、内蒙古自治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等荣誉,获曾宪梓教育基金会全国优秀教师二等奖、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内蒙古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等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