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5-19]


2020513日、14日、15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19级学生。疫情之下的返校学习较常日而言更显珍贵,学校、学院在保障同学们安全返校的过程中,通过开展以“开学第一课” 为主题的班会向同学们更加细致地讲解防疫相关知识。

 

515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关于返校学生安排相关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就办负责人李帅老师,学院辅导员,19级各班班主任,19级各班班长。会议紧抓复学后学生们的日常安排,多次强调学生健康日报以及体温晨午报工作按时完成的重要性,并对“开学第一课”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疫情复学下的第一课,这一课是特殊的,是不可或缺的。加深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的相关预防知识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防控能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的奋斗精神和与祖国共奋进、赤诚仁爱、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疫情之下,教育不停;青春当时,学习不止,筑梦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