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校长阿拉坦仓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1]

 

6月10日,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刘官厅教授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建团学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及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困难和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做了说明。

阿拉坦仓校长分别从国家、自治区和学校三个层面着重强调了加强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意义,也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还就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希望学院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和申博工作,尽全力实现学校数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新突破。

我院参加本次调研工作座谈会的有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所有环节干部,经过座谈,领导和老师们倍受鼓舞、倍感欣慰,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数学学科的发展以及其它工作方面一定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