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新学期,新征程,数学科学学院全面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日期:2021-03-10]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本科学生的教育实践工作,数学科学学院于227日上午1000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会上,强调教育实践对师范生的重要性,并说明今年教育实践与往年的不同和改进之处,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践工作,从心理和行动上做好准备投入到教育实践中,在实践中充分锻炼和提升自己。又从实践时间、学校安排、实践内容、实践前准备等方面强调要加强教育实践工作管理。此次动员会,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教育实践的意义和重要性及需要具体完成的任务,为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学初,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检查,仔细查看各教室上课的实时情况,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院领导、教学督导走进课堂,随堂听课。教学秩序井然;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学生对课堂教学高度重视,师生均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课前准备。新学期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33日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新学期学院对教学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师生教学赛事、毕业生工作、校企合作实习、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教学督导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规划及本学期日常要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常规教学中各系主任、教学委员会成员对教学工作的督导做到常规化,做到各司其职,保证学院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部署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