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


[日期:2021-04-13]

4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方案讨论会在田楼715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张杰研究员、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永信教授、内蒙古自治区雷达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平平教授,我校地理科学学院秦福莹博士、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教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联和教授以及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主持会议。

会上,扎其劳书记分别从数学学科的发展历史、研究内容与研究方向、应用数学学科建设和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方案及筹备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张杰研究员等从国家战略和自治区实际出发,围绕应用数学中心研究内容、发展方向、团队建设和申报材料等内容开展深入的交流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对推动我校筹备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