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日期:2019-03-14]

数学科学学院2019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一、转专业工作组

刘官厅

副组长 包霞

扎其劳 李联和 季建光 毕力格图 王桂霞 乌日柴胡

二、转专业实施细则接收转入计划名额

1. 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符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105号)文件和内师教[2019]7号文件精神。

2.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进行《高等数学》课程的笔试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由学院转专业工作组负责组织。

3. 数学科学学院每个专业接收转入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

4. 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5. 申请转出的学生由转专业工作组研究决定。

三、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3月18—3月20日)

(一)学生在“信息门户中——转专业申请”中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并提交。

(二)转专业咨询联系人:乌日柴胡,电话:0471-7383391

四、审核、公示与报备(3月21日—3月29日)

(一)学校领导小组对提交申请的学生进行初审,将初审通过名单发送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负责通知提出申请学生按时参加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考核。

(二)学院转专业工作组对拟转入学生进行考试、考核,确定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3天。

(三)公示无异议后,将《拟接收转入学生汇总表》(纸质版及公示网页截图、电子版发至:anisi@imnu.edu.cn)于3月28日前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领导小组对拟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审核,经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进行公示。

(五)转出、转入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或学校审核(考核)未通过者,不得再次申请或调剂。

五、办理转专业手续(4月1日—4月5日)

(一)教务处办理学生转专业手续。

(二)学院做好转专业学生接收和教学指导工作。

(三)转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自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执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