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日期:2020-10-13]

  10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根据校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各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结合我院各年级研究生申请奖学金的整体情况和名额分配情况,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和研究讨论,最终确定学院各类奖学金的初审名单。现奖初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为5天(10月13日至10月17日),如有异意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季建光老师(15848199190)反应情况。

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

18学硕:赵丹

19专硕:王彬

自治区奖学金初审名单

18学硕:杨东升

19专硕:王占

自治区学业奖学金初审名单

18学硕:信鑫、宋佳、侯晓婷

19学硕:白杰、宋文华、范淑琦、索亚茹、樊露露、张诗洁

19专硕:于晓宇、黄佩、乌日罕、张露露、郑飞

20学硕:张静、武志林、李颖、李昕昕、詹升娜

20专硕:李星然、王娜、孙天娇、梁慧敏、毕骞、淡向珍、张慧、王秀娟

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名单

18学硕:张雪娇

19学硕:刘昉昉

19专硕:张婧、邢静、段瑞军、银霞、梁佳宁、韩雪娇

注:在所有参评学生中未在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和自治区学业奖学金初审名单中的同学,将推荐申报学校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