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数学科学学院“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1-05-14]

根据内师工发[2021] 6号文件精神,经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大会民主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上报包霞、梁胡义乐、徐俊文、韩刚、王桂霞等五名同志为2020---2021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名单(按照姓氏笔划排序)

王桂霞,女,汉族,博士学位,教授,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

霞,女,蒙古族,博士学位,副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

徐俊文,男、汉族,硕士学位,副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公共数学教研室主任。

梁胡义乐,女,蒙古族,博士学位,讲师,数学科学学院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

韩刚,男、汉族,博士学位,讲师,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主席。

、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514---520日(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受理方式

   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及其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办公室设在盛乐校区学院楼C219房间。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受理电话:738339415049119909

特此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

202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