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生免推工作相关内容的公示


[日期:2021-09-14]

为保障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的顺利发展,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通过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领导小组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工作)会议,评选出了获得2022数学科学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及预备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学生名单。现对推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获得2022数学科学学院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学生(预备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内容请见附件!

公示期为3天(2021914日—2020916日)。

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邮件的方式进行实名反应情况。

投诉电话:0471-4392481

E-mail583606211@qq.com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昭乌达路81号,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