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本科生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日期:2021-04-02]

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

一、转专业工作组

长: 扎其劳

副组长: 包

员: 季建光  毕力格图  王桂霞  刘常彪  阿如罕

二、考核方式及接收转入专业计划名额

1. 所有申请转出、转入的学生必须符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105号)文件和内师教发[2021]9号文件精神。

2. 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高考数学单科成绩汉授生要在90分以上(含90分),蒙授生60分以上(含60分)。

3. 所有申请转入的学生必须进行《高等数学》的专业考试,成绩70分(含70分)者,进入综合面试环节,面试由学院转专业工作组负责组织。

4. 接收转专业学生计划名额10人,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汉授6人、数学与应用数学蒙授2人、信息与计算科学2人。

5. 总成绩=专业成绩*70%+综合面试成绩*30%,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6. 申请转出的学生在符合条件的基础上,由转专业工作组研究决定。

7. 转专业咨询联系人:阿如罕,电话:0471-7383391

三、时间安排及工作内容

(一)329日—42日,学院准备工作阶段。

学院制订本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明确接收转专业计划名额、考核方式及咨询服务等。实施细则由学院工作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报学校领导小组办公室,经学校领导小组同意后公布、实施。

(二)4649日,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阶段。

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转专业板块中填写转专业的申请。申请前,学生需对拟转入专业和拟转入学院的考核办法及接受计划进行全面了解,慎重提交转专业申请。一经提交,不得更改。

(三)412日—423日,审核、公示与报备阶段。

1.学院通知申请转入专业学生按时参加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考核。

2.各学院对拟转入学生进行考核,将拟接收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本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3.公示无异议后,将《拟接收转入学生汇总表》及公示网页截图,于430日前报送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发至:jwglk@imnu.edu.cn

4.经学校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四、手续办理及教学安排

1.教务处办理学生转专业手续。

2.学院做好转专业学生接收和教学指导工作。

3.转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自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执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