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本科生教育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凝聚智慧、奋力前行”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2-03-20]

  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总结推广先进经验与具体做法,讲好数学科学学院的教学故事,2022317-31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系(部)为单位的线上教学研讨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研过程中,每位老师从思政元素融入课程、线上教学平台的合理使用、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比较、学生的上课情况等多方面交流分享和现场展示各自线上教学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倾听,相互学习,彼此借鉴,达到凝聚智慧、奋力前行的良好效果。

学院院长扎其劳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联和教授、教学副院长包霞副教授全程参与,在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的同时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与效果,并鼓励即使恢复线下教学,也可以经常性开展线上教学研讨,善于挖掘身边优秀案例,同时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的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做好准备,同时也为学院创建优秀教学团队、打造优质在线教学课程、申报有关线上教学的教改项目总结教学经验、积累教学素材和研究数据,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助力。

 


 

 



 

 5上课PPT学生笔记作业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