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本科生教育

新学期 新征程 | 数学科学学院开学初开展安全检查及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3-02-21]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院长扎其劳,党委副书记季建光,副院长包霞,信息与计算科学实验室主任武平,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萨和雅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对学院所有实验室、应用数学中心、办公室、教室等教学、科研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并对行知楼、科技楼的教学环境、教室准备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防控,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积极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管理,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办以及学工办老师们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中,督导组深入课堂,查访了行知楼的多个教室。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情况及教材到位情况等开展一系列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的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全员按时到岗,学生到出勤情况优秀,教学设施完备,教材全部到位教学环境整洁。师生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