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研究生教育

我院在学校2019年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中荣获多项奖励


[日期:2019-05-26]

      5月16日上午,我校2019年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在音乐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2016年以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筑牢学科建设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龙头地位和科研工作的基础地位。

      云国宏主持大会。赵东海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奋力开创我校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以来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梳理与回顾,并对今后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

      高云峰、刘九万和王来喜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在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科和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科学技术创新奖和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对重大科研成果及科研项目进行奖励的决定》。我院被评为学位授权审核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荣获“科技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联和老师荣获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