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 】——数学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21-04-21]

 

 

 

 

第三期青马班培训

圆满结束

  

    2020年4月18日晚上7点,我院青马班第二期、第三期全体学员集聚一堂,以晚读、主题讲座、结业考试的形式为青马班的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我院“青马工程”如期落下帷幕,但青马精神仍在每个数科学子心中迎风远扬。

晚 读


    本次培训最后一次晚读,同学们也丝毫不松懈,声音洪亮、语速平稳、气势雄厚。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全局工作的部署以及对青年给予的期望,我们感受到了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为建设美好中国而不断努力着,爱国之心,一直在沸腾。

主 题 讲 座

主讲人:我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

     皮建东老师主要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开展党史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四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不仅仅要做到深刻领悟讲座精神,更要将其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结 业 考 试

    考试内容主要围绕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展开,涉及“青马工程”系列主题课程的相关内容以及近期党团实事热点话题等。这次考试既是对学员培训中所学知识和学习态度的检测,也是对前期学习的总结。考试中,大家都能做到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最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百年只是序章,未来必将可期 。数学科学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但“小青马们”的学习却从未停止。站在历史和未来的交汇点上,新的伟大征程正在我们的面前展开,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