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 】——数学科学学院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1-04-24]

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吸引和凝聚更多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2021年4月22日,我校于学生事务中心举办了2021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数科学子积极参赛,由19级汉一班董佳、薛世博、范晓惠、姚娟、杨征一、常春同学组成的队伍其作品“废品换沙棘,荒漠变绿地”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展演过程

   作品主旨:通过活动让大学生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更加了解我国的环境现状,并且明确实施保护环境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为内蒙古地区防风固沙以及环境保护贡献力量。通过社会实践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增长才干,向社会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高光时刻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养了莘莘学子传承中华美德、爱心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引导大学生志愿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数科学子将会用行动温暖着世界,始终秉持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负春光,踏上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