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树立文明新风,优化成才环境】——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宿舍文化月”动员大会


[日期:2021-05-22]

2021年5月19日晚,我院于行知楼208举行了数学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月”动员大会。“宿舍文化月”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发挥同学们的创造力,增强舍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我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了此次动员大会,在会上鼓励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宿舍长在班级中发挥带头作用,鼓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宿舍文化月”活动。

皮建东老师在动员大会上表示:“宿舍文化月”是学校也是学院的品牌活动,随着住宿条件的升级,我院要继续保持一贯的内务要求,干净整洁,温馨美观。争取树立文明新风,倡导文明行为,创建文明寝室,优化成才环境。

   

本次“宿舍文化月”我院将举办“宿舍评比大赛”、“宿舍合影大赛”、“生活技能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届时踊跃参加,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美化宿舍环境、提高自身修养,为创造一个团结、先进、和谐、文明的宿舍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