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睿智择业,激情创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1-06-05]


    为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的进程,努力培养我校学生就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业、独立就业、奋发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2020年6月3日晚,我校于音乐厅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届就业创业大赛。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20级蒙班希吉日、王玉娇,20级统计班马远航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四个环节,我院代表队稳扎稳打,沉着思考,积极应对,乘胜追击。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三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大量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有益知识,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就业创业基本技能的积极性,让大学生能积极主动地了解与学习国家就业政策和创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