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传承中华文化,庆祝建党百年】——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内蒙古师范大学诵读大赛优秀奖


[日期:2021-06-18]


为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2021年6月16日晚,我校于学生事务一楼举办“传承中华文化、庆祝建党百年”诵读大赛。数科学子积极参加,精彩演出,荣获优秀奖。

20级汉一班田婷婷、李亚旭;20级汉二班王哲伟、宋斌斌、李乐乐;20级信息班张静、云丹瑶;20级统计班吕辉、丛清源、王新源、周广福,我院11位同学认真准备、配合默契、齐声朗读、饱含感情。在本次比赛中以作品《红色的七月》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爱恋之情。

七月沿着南湖烟雨指引的航线,驶入共和国繁荣富强的航程。我们驻足岁月的肩头,阅读七月的苍穹,站在历史的岸边,回眸浙江嘉兴伟大的历程。忆往昔筚路蓝缕,催今朝少年奋进。今天我们以诵读的形式回顾历史,今后数科学子定将以更饱满的爱国爱党热情学习科学知识,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