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暑期留校安全会议


[日期:2021-07-18]

数学科学学院暑期留校安全会议

 

    为保障2021年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在校期间正常的学习、生活及其人身财产安全,数学科学学院根据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安排值班老师对学生进行管理,及时妥善处置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或突发状况。值班老师按照值班表严格履行值班职责,如遇突发状况或紧急事故将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情况,并及时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妥善处置。并于7月12日,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沙沙老师在行知楼118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安全会议,参会人员为本次暑期全体留校人员。刘老师从有关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等安全事项方面做出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有关精神,要求留校学生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使大家深刻了解假期留校安全的重要性,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提高同学们自身的安全与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