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28]


2021年6月26日下午,我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副院长包霞副教授,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20级汉二班班主任刘勇波老师,20级蒙班班主任娜仁格日乐老师,20级汉一班班主任刘常彪老师。

01

大会第一项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02

大会第二项

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刘勇波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03

大会第三项

学院党委书记扎其劳教授宣读《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考研名单》。

04

大会第四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宣读《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获区级以上奖励名单》。

05

大会第五项

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颁奖。

06

大会第六项

考取研究生代表17级信息一班贾宇婧同学发言。

07

大会第七项

在校学生代表19级汉一班董佳同学发言。

08

大会第八项

19级蒙班道日苏拉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

09

大会第九项

学院副院长包霞老师作期末考试动员讲话。

10

大会第十项

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

本次总结大会,我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及学生日常表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概述。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学习,并及时反躬自省。在学习生活与参与各类有意义活动中提升自身价值,丰富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总结自身不足,把握前进方向。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有序备考,诚信参考,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