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火热青春·奉献自我】——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暑假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21-0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这盛夏的7月,数学科学学院2021年暑假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启程。数科学子们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奔赴社会基层,投身社会实践。


2021年7月8日下午,我院于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三下乡”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及我院12位志愿者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皮老师具体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安排,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听从安排。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

季老师在出征仪式上讲到,我们要用自己积极乐观上进的生活态度感染当地的孩子们。这是一次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砥砺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宝贵机会。最后,季老师祝愿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可以圆满成功,成为每位志愿者人生中难忘的回忆。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为志愿者代表19级蒙班邰心同学授旗。


怀抱希望,播种梦想

盛夏的七月 奉献的七月

以火热青春 投身志愿服务

坚定理想 增长才干

2021年“三下乡”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