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隆重举行


[日期:2021-07-12]


七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

七月的天,暖风轻柔含情

七月的天,万物丰盈饱满

七月的天,一切活力奔放

七月的我们,绽放青春的光彩

七月的我们,书写奉献的篇章

参观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

2021年7月11日,我院12名志愿者在赵晓东副校长的带领下参观锡林郭勒盟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

启动仪式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正蓝旗教育局副局长徐升起、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校长田玉英、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副校长赵晓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以及第二小学全体数学老师和我院12名志愿者。

季老师首先对正蓝旗直属第二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志愿者们讲到:“纸上学来终觉浅”,大学生应该多去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学习,在服务中收获,并发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预祝此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徐升起副局长强调:只有安全的保驾护航下,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才算圆满。并希望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学习老师们在工作中积累的知识与经验,积极和老师沟通交流,将青春的激情和力量带给当地的孩子们。

田玉英校长谈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机会难得,大家应该珍惜时间、注重实效。在工作中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向孩子们传递青春正能量。希望志愿者们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自我价值、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

为增强日后的工作配合,志愿者们陆续做了自我介绍,和第二小学的老师们相互了解,建立好沟通的桥梁。

践行青年担当

奉献青春力量

数科学子在行动

坚定理想信念

增长才干本领

三下乡

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