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全院毕业生大会


[日期:2022-06-07]

数学科学学院于6月6日晚19时召开2022届全院毕业生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会上,季老师为毕业生解读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政策,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的安排部署,决定安排学生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阅读须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

学院院长扎其劳老师对因为疫情未能返校的毕业生深表遗憾,并对毕业生强调认真细读返校条件,返校途中注意防护。


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老师强调学院重视此次返校工作,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无论返校与否,学院都会把毕业服务工作做好。并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多跟学院交流,常回家看看。

此外,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转接党团组织关系的工作流程,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沙沙老师讲解了学籍档案领取、存档及报到证相关事项。

会议最后,由学院各位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解答了毕业生返校、邮寄档案及行李、毕业生就业及工作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