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选拔赛论文评阅会顺利进行


[日期:2022-06-13]

1225B

评阅会开幕式

  2022年6月1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选拔赛论文评阅会顺利进行。教务处副处长苏贵斌、团委副书记包双成、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扎其劳、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包霞出席开幕式。

1597B

1D890

论文评阅

  开幕式结束后阅卷教师在线上和线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体评阅。

BA10

8480

  数学建模竞赛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训练快速获取信息和资料的能力、锻炼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的作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近几年我校在该项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进一步普及数学建模竞赛并为即将举行的“国赛”选拔优秀选手,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和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主办、内蒙古应用数学中心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级选拔赛”顺利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教育学院等八个学院共104支队伍参赛,组委会共回收论文9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