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资助诚信教育】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会


[日期:2022-06-15]

    为把党和国家、自治区以及学院的各类资助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给学生讲深讲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体系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感恩不仅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我院于2022年6月13日开展了“数学科学学院资助政策宣传会”,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沙沙老师、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萨如拉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博士、硕士研究生各类资助政策和本科生奖助贷减补政策。


    萨如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的是博士、硕士研究生各类资助政策,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自治区奖学金、自治区学业奖学金和其他类型的助学金,使同学们充分了解资助政策。

2B30D

    刘沙沙老师向各位同学们介绍的是本科生奖助贷减补政策,包括国家级、自治区级、校级的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减免学费、勤工助学以及各项单项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乌兰夫奖学金、珍云奖学金等)。

8BE5

    本次资助政策宣传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各类资助政策的内容、针对对象及获取途径,让同学们在学习之路上学有所得,积极向上,顺顺利利地完成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