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资助诚信教育】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15]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更详细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同时帮助其他学生了解资助政策,数学科学学院于613日组织开展线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研究生、本科生共五位受资助的家庭困难学生代表。

临时困难补助研究生 李新佩

63E25

国家一等助学金本科生 李皓月

68546

国家一等助学金本科生 皇甫菊

5A58F

国家一等助学金本科生 苏日娜

70977

国家一等助学金本科生 车璐

57C53

    几位同学表示,助学金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是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更有千万学子们心灵的慰藉。可以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传递一份爱心。

    同时,助学金也为学生父母减轻了负担,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家庭,让大学生更有动力去学习,并能全心投入学习之中。让他们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学习和业余活动之间的关系,促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得到全面发展。

    此次座谈会上,我们有请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就资助工作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国家、学校助学政策角度谈谈自己的感想,使我院的资助工作确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精准资助,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