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2-07-10]

E5DB

    为引导我院青年担负起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数学科学学院于7月8日举行线上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团总支部书记皮建东老师、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沙沙老师、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萨如拉老师,以及社会实践队21名成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参会人员


83F8

    我院团总支部书记皮建东老师首先介绍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的21名成员,并向各位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强调了活动各方面所注意的问题。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志愿服务活动的不同途径,志愿者们可以通过亲情陪伴、课后辅导等方式进行志愿服务,季建光老师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认真负责,珍惜此次实践机会,代表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通辽地区树立良好的师表风范。

会议最后,皮建东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志愿者们的殷切希望,并预祝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开展“三下乡”有利于学生将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于社会实践统一起来,努力缩短成长与社会需要之间的距离,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青年学子锤炼意志的锻炼舞台。希望数科学子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专业特长、展示自身优势,真正弯下腰、沉下心,扎实开展好“三下乡”社会实践,做到“带着希望来,满载收获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