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通辽市明仁小学


[日期:2022-07-18]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15日走进通辽市明仁小学。

    出席此次实践活动的人员有:明仁小学副校长高辉,教师钮嘉欣、宋琳琳,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团总支书记皮建东,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沙沙,思想政治辅导员萨如拉以及明仁小学的小学生和数学科学学院的志愿者。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讲话

    李联和老师对出席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此次“三下乡”的目的和意义,祝福大朋友小朋友们快乐成长,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明仁小学副校长高辉讲话

7859C

    高辉校长首先热烈欢迎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人。其次介绍了明仁小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表示“三下乡”活动对于大学生和小学生来说很有意义,也对此次“三下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提升自己,干一行爱一行,在教师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为小学生发放纪念品


   

    徐畅同学代表实践团体发言。徐畅同学表示,能有机会参加学院的“三下乡”活动倍感荣幸,也会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希望能将自己的学识应用于实践当中,励志投身于祖国未来的教育事业中。



    活动最后,志愿者与明仁小学的同学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于继续进行“一对一”辅导。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大朋友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也激发了志愿者的责任心,更加有信心完成此次“三下乡”志愿服务。同时,也为明仁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知识与技能,只有经过不断地交流与学习,大家才能在沟通中实践,在实践中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