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日期:2022-07-2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搭建家校联动育人平台,充分了解和掌握我院学生家庭状况,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数学科学学院决定开展 2022 年暑期学生家访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沙沙老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萨如拉老师于7月12日至7月19日前往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通辽市等地区进行家访。

    本次家访,向学生家庭积极宣传各种资助政策及国家资助、学校奖励、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的发展型资助体系、送关怀、送温暖、送信心。增进学校与家庭、辅导员与家长的联系,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培养学生感恩、励志与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做到感恩于心、励志于人、诚信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