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突破极限,勇夺桂冠】——数学科学学院参加体育文化节和定向越野比赛


[日期:2022-08-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强化体育育人功能,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内蒙古师范大学七十年华诞,内蒙古师范大学于8月7日举办2022校园体育文化节。

    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鼓励学生在各项活动中勇于争先,敢于拼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组成小组参加定向越野比赛。最终每个小组都圆满完成了比赛,蒙班五名同学组成的小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定向越野

    选手们在拿到比赛地图后,迅速开始研究路线并分配了各自的任务,比赛共有25个打卡点,需要每个小组的选手们团结协作,相互帮助收集到25个印章即可完成比赛。随着发令枪响,整个雕塑广场瞬间沸腾起来,参赛选手们拿着地图争先恐后地向计划的打卡地奔去,炎热的天气不但没有阻挡选手们的脚步,更激起了他们的斗志。

颁奖仪式

    数科学子不懈努力、相互配合,克服了高温和疲惫,一次次突破着自己的极限,最终蒙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越野赛既锻炼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团队的配合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了同学们走出宿舍,在各项体育活动中勇于争先,敢于拼搏,营造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