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怦然“新”动,相遇数科】— —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来啦!


[日期:2022-09-04]

    金秋九月,相遇师大。9月1日~9月2日,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正式报到。他们背上求学的行囊,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开启了人生新旅程。

   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新生报到处参与迎新工作,从校门口到宿舍楼的过程中提供细心的服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在宿舍楼内引导新生扫描二维码,办理入住,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让每位新生能顺利完成报到手续。

29177

    在迎新报到处,志愿者们为新生耐心地指引报到流程、答疑解惑。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注册、领取一卡通等工作。2022级新生们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独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体验自我成长的喜悦和成就感。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老师也参与到了迎新工作中,帮助新生们处理入学事宜。老师们亲切温暖地鼓励新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他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自我,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生们即将启航 开启新征程

未来几年丰富又美好的生活

我们将一起在这个

充满活力的校园里度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让我们一起绘制

属于你的独家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