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新生入学教育】——数学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二)


[日期:2022-09-13]

党团知识教育

    皮建东老师开展了党团知识教育讲座,为22级新生介绍了团与党的历史、成为团员和党员的条件,以及成为团员和党员后需要服从的组织原则等,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向团员与党员发展,争做下一代的党团接班人。

专业思想教育


    范鹏程老师开展的是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鼓励新生积极、努力把数学和计算机编程方面学精、学透,通过知乎、百度、慕课网等提升自我自主学习能力。

    王桂霞老师强调: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一门重点建设专业,就业前景十分良好,并鼓励同学们要端正态度,避免挂科,认真对待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不可因高考失利退而求其次来到这个专业而不认真学习,向着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出发。

本科生选课指导

    阿如罕老师为新生们开展了本科生选课指导讲座,包括学业须知、培养方案、考核与成绩记载、选课及相关操作、学业预警,及毕业要求。勉励新生在学业方面要努力学习,避免挂科;在选课方面要听从学委要求,谨慎仔细。

    经过两天的新生教育讲座和诸位老师、教授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我校数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在所学专业的优越性及重要性,让同学们爱上数学,学好数学,争做一名优秀的数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