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清风明月,共度良辰】——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中秋佳节茶话晚会


[日期:2022-09-13]

    2022年9月10日,数学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在学院楼和科技楼进行中秋节茶话会,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和月饼,给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慰问。数科学子们虽然远离家乡,但是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在这里感受到了如家一般的温暖。

    22级各班新生在科技楼开展了中秋茶话会,同学们精心布置了教室,将准备好的月饼、水果摆放好,一起看节目做游戏、谈论趣事,全无刚见面时的陌生感。


    在学院楼的会议室里,22级研究生欢聚一堂,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和学就办副主任刘沙沙老师代表学院向研究生送来中秋节的慰问。

    虽然今年的中秋大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在数学科学学院,有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这个中秋节也会让同学们铭记在心。

    今年中秋节和教师节正值同一天,让这一天有了更加美好的意义,祝愿老师们“双节”快乐,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