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团学工作

【同心抗疫,共度难关】——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抗疫


[日期:2022-10-13]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身体健康 、校园安全与教学秩序,数学科学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指导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好学校封控静默管理要求。

  扎其劳院长和志愿者们共同负责将学生的一日三餐送到宿舍楼,保障静默期间同学们能够及时吃到热乎的饭菜。

     季建光、皮建东、刘沙沙、萨如拉、邓腾辉五位老师入住学生宿舍,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学校静默管理,师生携手共进,增强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考虑到部分同学的特殊饮食习惯,皮建东老师充分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清真餐食。

     辅导员萨如拉和刘沙沙老师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每日的核酸检测。

     志愿者们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同学们送饭、倒垃圾,为静默管理的顺利进行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疫情尚未远去,大考仍在继续。我们必须严格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坚持就是胜利。保持自我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迎来可喜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数科学子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点点萤火最终汇聚为璀璨星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