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8]
按照学校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2019年1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董剑锋同志、督导组成员崔全山同志、任建军同志、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工会主席、教工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扎其劳同志主持。
扎其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首先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然后,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给出具体的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并开展了认真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从集体利益和师生利益出发,班子成员积极开展思想斗争,敢于“揭短”,修正错误,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达到坚持真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对检查反映出来的问题和点评提到的问题要逐一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行专项政治。 通过落实民主生活会的问题的整改,让学院焕发出生机活力!
学校第六督导组的三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们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数学科学学院当前面临强基础上水平任务重大,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解决好所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同时谋划好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积极促进学院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