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日期:2015-07-06]

2015年6月30日上午10时,我院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0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到会的党员有83名,包括正式党员48名,转正党员30名,预备党员5名。
大会开始,团总支书记皮建东简述了毕业生党员关系转出注意事项,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类问题。皮书记指出,大家在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并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随后,大会进入了发展对象和转正同志的发言阶段,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转正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收获进行汇报,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最终,由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全部通过。本次共发展了预备党员22名,共有30名预备党员转正。
本次会议增添了很多新的成员,给我们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还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