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07-02]

2015年6月30日上午,在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林为学院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上,白玉林书记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通过举出官员贪污、滥用权力等具体实例指出“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如何搞好我院的专题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

为实现“三严三实”的五个见实效的目标,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林对学院全体党员做了充分的调查,并从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三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几点要求。

最后,白玉林书记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和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院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对于“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并纷纷表示会将这种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