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日期:2008-04-25]

 4月10日晚七点,我院在数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于海杰主持,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官厅教授及数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张丽娜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田志坤、周玉杰和刘春玲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四位同学的培养人对他们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经全体到会的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张丽娜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田志坤、周玉杰和刘春玲三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副院长刘官厅教授发言,他说:“入党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并非一种形式而是一种真正的思想入党,党员就要在现实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集体利益为重, 维护党的光辉形象。”刘老师殷切希望党员同学们要时时处处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都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08届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