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党史情·廉洁心”】——数学科学学院党员与预备党员参观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5-15]

   

2021年5月8日,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彦斌老师、教学秘书阿如罕老师带领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参观了“党史情·廉洁心”――内蒙古师范大学廉洁教育主题书画作品展。本次作品展是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的新阵地,我院积极充分利用本次作品展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本次展览共征集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国际艺术设计学院等在校学生的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海报等各种美术作品200余件。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集中展示了百年党史壮丽画卷和廉洁文化丰富内涵,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 。

    同学们认真参观每一幅作品,从作品中获得感悟和力量。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这是最生动的党史教育,也是将党史融入生活艺术的最佳方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我院积极推动各种学习党史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春风化雨中汲取百年党史的丰富营养,使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