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6-0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2021年6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以“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1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出席本次比赛的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建光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皮建东老师,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刘勇波老师,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刘沙沙老师。


2

比赛采取积分制,按照正序轮流作答、倒序轮流作答、抢答题、风险题的顺序进行。

每支参赛队伍都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细细思考、认真答题。场下的观众们鼓掌加油的同时也在思索考虑着。同学们在比赛中增长知识,对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3

季建光老师做出总结

季建光老师总结到: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各个团队都准备得很充分,态度很认真。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悟践,党史知识竞赛对重温党的历史十分有必要。季老师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获奖情况

第一名

19级信息班

第二名

20级蒙班

20级汉二班

第三名

20级统计班

19级汉二班

18级信息一班


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华夏儿女超人的意志;100年的披荆斩棘,锻造了中华民族钢铁的脊梁。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课。同学们在了解党风雨兼程的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