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学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11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支部书记李春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曾经的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吴嘎日迪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做了所思所想所感的发言;习惯于关注国内外新闻的毕力格图教授、学院书记李联和、学院院长扎其劳从不同的方面做了所思所想所感的发言,最后总结了这次二十大的学习活动。



11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会上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理响中国--二十大:开启中国新征程》。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