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31]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习班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2年12月30日上午9:30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拓俊杰应邀作了题为《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我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学习

    拓俊杰书记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拓俊杰书记的宣讲报告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数学科学学院教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