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分类
相关链接 
背景:
党建思政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类二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联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树林在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师德师风涵养教育“8+N”专项行动内容,并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的典型案例向学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教育部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会议同时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要求学院每位教职工严格按照十项准则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持续提升师德修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