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共赏净化心灵之作,汲取健康成长力量——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电影


[日期:2021-11-01]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时效性、发展性与预防性,培养学生自主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10月29日,数学科学学院心语馨愿工作站组织学生观看有关心理方面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天才少女》、《风雨哈佛路》、《放牛班的春天》。20、21级所有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从电影中感受人生价值,汲取成长力量。

20级汉授一班

20级汉授二班

20级蒙班

20级信息班

20级统计班

21级汉授一班

21级汉授二班

21级汉授三班

21级汉授四班

21级蒙班

21级信息班

21级研究生

21级学硕

    本次观影活动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赋予学生知识和力量。数科学子能够通过对电影的欣赏和解读,获取心理正能量,认识自我、反思自我,学习电影主人公身上的优秀品质,确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高学生的主观幸福感,激发学生对生活、学习的热情,进而成为一个身体健康、心灵健全的新时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