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羽飞梦想,我心激扬】——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级羽毛球比赛


[日期:2021-11-28]

   内蒙古师范大学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现师大学生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11月27日起比赛在竞秀馆隆重举办,数学科学学院积极参与其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荣誉时刻

女子单打组

第一名:王秀玮

第七名 :都兰

女子双打组

第一名:王秀玮 夏雨

女子团体组

第一名:都兰 王秀玮 夏雨 蓝恬

   轻羽飞扬,我们点燃热情;青春激荡,我们团结奋进;挥汗如雨,我们勇于拼搏;欢声笑语,我们自信坚强;比赛的意义不仅是为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要锻炼广大学生身体素质、塑造大学生阳光健康形象,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通过竞技运动中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我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创先争优。

   此次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数科学子的团体合作精神,同学们在比赛中也切身感受到了彼此间深厚的友谊和团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