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背景:
学生活动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22-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青年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党员青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1127日晚开展“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情况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情况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情况

会议发言环节

  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此次学习让我更直观更全面地认识到,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努力!身为青年人我们更应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燃烧赤子之心。我们新一代的青年人必将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在理想信念方面,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