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激情飞扬 超越梦想】——数学科学学院院级排球比赛


[日期:2018-11-02]

又是一个飒爽的秋季,2018年10月31日与11月1日晚,由数学科学学院举办的排球赛在体育馆激烈展开。同学们饱含热情,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双方队员在简单的热身训练后,精神抖擞地走入球场,信心满满。哨声响起,场上球员首发得分,获得一片欢呼。随后,另一队的队员也进攻得分,比赛逐渐升温。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球员逐渐磨合,渐渐进入状态,他们训练有素地进攻,有条不紊地防守,气氛变得紧张起来,战况焦灼,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凭借队友间默契的配合与高超的技巧赢得比赛,荣获冠军,16级蒙班荣获亚军,17级蒙班荣获季军。

冠军——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


亚军——16级蒙班


季军——17级蒙班




 其他班级同样战况激烈,他们冷静沉着地应战,毫不松懈。
 历时两个晚上的排球比赛在欢呼声中完美结束~为所有参与比赛的队员们和辛勤的工作人员打call!你们每个人都是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