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常念家国在心怀”师生先进典型学院巡讲活动


[日期:2018-12-02]

为响应关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高校工委、团委决定的联合组织开展全区高校大学生围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的决定,2018年11月29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常念家国在心怀”师生先进典型学院巡讲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活动安排,组织学院院学生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与巡讲活动。

 
本次师生先进典型学院巡讲活动邀请了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升老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朝力萌老师,退役大学生王茂忠及校学生会副主席康泰。四位巡讲人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备受启发。

张升老师
 

朝力萌老师
 

王茂忠
 

康泰
 


巡讲过程中,同学们与各位巡讲人积极互动,在交流中深入学习巡讲人的优秀精神品质,认清时代使命,懂得作为青年学生要积极挑起时代的重任。通过此次“常念家国在心怀”师生先进典型学院巡讲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能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