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9-04-18]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的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弘扬优秀精神文化传统,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分为班级内初赛和学院内决赛两环节。

班级初赛

2019年3月11日,数学科学学院2016、2017及2018级各班开展“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各班优胜者代表本班级参加决赛。

初赛现场

2019年3月14日,数学科学学院于科技楼409教室举行“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评选出“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前三名。

获奖名单

第一名  16级蒙班  陈海峰

第二名  17级汉二班  贺婷

第三名  16级信息三班  闫帅

比赛结束了,但学习雷锋不只在3月,学习雷锋精神的脚步更要永不停歇。无论何时何地,各位青年学生都应时刻励志向善,见贤思齐,让“雷锋”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