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来我校调研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1-10-25]

 


102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对我校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参加调研,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职工之家、党建融媒体中心、数学科学学院党员活动中心、旅游学院思政之旅党建中心和图书馆新馆进行实地走访和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全国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汇报。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围绕打造活动品牌、项目驱动党建、搭建宣传平台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经验。数学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毕力格图分享了数学+党建”“师范教育+党建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成果。

说明: IMG_256说明: C:\Users\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01598a898156a07db94386e9a0e2b.jpg

说明: 640.webp

  

调研组组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杨存贵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的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让各支部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的职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管理党员、凝聚引领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切实把党支部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优势。